學足《Super Mario Run》 傳《Mario Kart Tour》部分遊戲內容免費

mario kart tour may be free in start 00

mario kart tour may be free in start 00

早前任天堂宣佈會在 2019 年 3 月在手機平台推出《Mario Kart Tour》賽車遊戲,不少人期待可以在 iOS/Android 玩正版的 Mario Kart,究竟這遊戲是否收費?如有,收費模式是如何?

華爾街日報記者 Takashi Mochizuki 指 DeNA CEO 提及過《Mario Kart Tour》開始遊玩的時候免費。如果按照過去《Super Mario Run》發售的經驗,《Mario Kart Tour》應該會是利用免費下載,解鎖完全版收費的方式發售,換言之部分遊戲內容可能會免費。

當然就算不付費也不會失望,過去《Super Mario Run》曾為沒有解鎖完全版的用戶新增了新的關卡,讓用戶可以賺取更多種類蘑菇解鎖更多建築,如任天堂在《Super Mario Run》免費下載解鎖付費模式沒變,今次《Mario Kart Tour》也會有更多免費元素給予沒有付費解決的用戶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