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稱改用舊款 MacBook Pro 能讓增進工作效率 網友力挺

MacBook Pro 1

MacBook Pro 是許多人用來辦公的最佳夥伴,而 Apple 也不斷地在 MacBook Pro 上求新求變,然而現在有網友表示在他捨棄了 2017 年款 MacBook Pro 改用回 2015 年款後竟讓工作效率大增,網路上甚至出現了不少同樣不喜歡 2017 年 MacBook Pro 的聲音。

MacBook Pro 1

網友 frizzyfox 今日在國外討論區 reddit 中發表了一篇文章,說明自己原先使用的是 2012 年的 MacBook Pro,之後決定升級成 2017 年搭載 Touch Bar 的 13 吋 MacBook Pro,並對它的外型設計與輕薄程度讚譽有嘉,唯獨鍵盤使用起來有些不舒服。

在使用了幾個月後,他發現自己的工作效率稍稍降低,懷疑是鍵盤的緣故。之後他更讀到了其他網友的貼文,該文指出蝶式鍵盤是非常糟糕的設計,比起其他鍵盤更容易讓手指感到疲勞,更直言蝶式鍵盤不過就比在平版電腦上打字還要好一點而已。這也讓他終於決定捨棄 2017 年款 MacBook Pro。

Butterfly Keyboard 1

他索性在網路上購得 2015 年初款的 MacBook Pro。而他也認為舊版的鍵盤比起蝶式鍵盤要好用的多。當然除此之外該款 MacBook Pro 還有目前仍常使用到的 USB-A 接口,讓你不用再購買其他適配器,因此更討人喜歡。

 

雖然這並不意味著 Apple 在新款 MacBook Pro 的設計上不值得受到讚許,但是蝶式鍵盤的問題並不是第一次遭到網友質疑,或許 Apple 未來得多注意鍵盤設計的手感問題,才有辦法讓更多客戶埋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