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今日開售 澳洲用戶搶先開箱

homepod is unboxing in australia 00

homepod is unboxing in australia 00

HomePod 今日在英美澳三國開售,由於時差關係澳洲用戶會是最先收到和使用 HomePod 的國家,在首批 HomePod 送到澳洲人家中之後,他們急不及待分享開箱照片。

澳洲各地 Apple Store 在相應時區的時間上午 9:00 開售 HomePod,部分在 1 月 26 日預訂的 HomePod 的訂單也在今日經過速遞送到府上或要用戶前往 Apple Store 取貨,部分 Apple Store 甚至有 HomePod 現貨。從澳洲用戶分享的照片看到 HomePod 的包裝盒是一個偌大的白箱,前方醒目地顯示黑色/白色 HomePod,打開之後就可以取出 HomePod 喇叭本體。

至於聲音如何?可以聽這段影片

在期待 HomePod 登陸台灣和香港的同時,大家一起感受澳洲用戶開箱 HomePod 的喜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