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 Whatsapp 語音訊息轉文字 原價 US$ 1.99 《 Spiko 》 限免

spiko1

Whatsapp 也有語音訊息的功能,不過有時候在某些地方,例如議會中,可能比較不那麼方便聽語音訊息,但若又迫切想知道訊息內容,就可以利用《 Spiko for Whatsapp 》這一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工具軟體,幫 Whatsapp 語音訊息轉成文字來閱讀,而且可以辨識國語和粵語哦 !

spiko1

軟體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安裝後打開軟體底部來設定要辨識的語言,接著長按收到的 Whatsapp 語音訊息,選擇 「 轉發 」> 點擊右下角「 分享圖示 」> 選擇「 更多 」> 打開「 Spiko for Whatsapp 」,之後選擇右上角「 完成 」> 再點擊右下角「 Spiko for Whatsapp 」圖示,打開 App 就會看到語音轉成文字的訊息內容。

更新 : 限免已結束。

spiko2 spiko3
spiko4 spiko5

小編速評 :  很常用 Whatsapp 的朋友,當不方便聽語音訊息時有它搞定 !

  • 應用名稱:Spiko for Whatsapp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