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誓旦旦 Take Two 喊話《Red Dead Redemption 2》不再延期

Red Dead Redemption 6

由 Rockstar Games 所製作的西部 RPG《Red Dead Redemption 2》是不少粉絲們引頸期盼的作品,然而原定於去年發售的本作,延期至今年春季推出之後,近日又宣布將發售日期延後至今年的 10 月 26 日。就有玩家擔心遊戲會再度延期,今日 Rockstar 母公司 Take Two 的執行長則跳出來表示他相信遊戲的發售日將不會再延後。

Red Dead Redemption 6

Take Two 執行長 Strauss Zelnick 最近被問到有關《Red Dead Redemption 2》延期的問題,他首先表示遊戲製作團隊的目標是提供最高品質的娛樂體驗,這也是他們最值得驕傲的地方。既然遊戲團隊認為本作還需要更多的努力,公司也會全力支持,但他確信 10 月 26 日就會是遊戲的發售日。

Rockstar Games 除了經典的 Grand Theft Auto 系列以外,2010 年推出的《Red Dead Redemption》也是好評不斷,推出後亦有不少玩家期待續作的誕生。現在雖然發生數度延期的狀況,但倘若這能讓遊戲更臻至完美,想必也是玩家們樂見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