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新功能】如何關閉 iOS 11.3 裝置的電池「效能管理」?

how to disable ios 11 3 power management 00

how to disable ios 11 3 power management 00a

蘋果在 iOS 11.3 beta 2 新增「電池健康度」選項,清晰顯示 iPhone 的電池是否進行「效能管理」,讓電池壽命與效能掛勾,但如果開啟了,如何關閉?不少人仍然不知道。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電池的「效能管理」會在 iOS 11.3 裝置曾發生無預警關機時開啟,iPhone 一旦發生無預警關機,iOS 11.3 就會打開電池「效能管理」,讓電池壽命與效能掛勾,以減少效能去減少意外關機的機會率。如果顯示了電池健康度是正常、電池健康狀態不明或變差,裝置是不會使用「效能管理」的。

how to disable ios 11 3 power management 01

如果 iOS 裝置的「效能管理」已被開啟,iOS 11.3 設定 App 內「電池健康度」設定之中,可以看到開啟效能管理的時候,在「高峰期效能容量」選項下方會有一個藍色的「停用…」連結,這就是關閉 iOS 裝置的電池「效能管理」功能,一旦關掉它就不會再開啟,直至 iPhone 再次無預警關機為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