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來了!免抽免等登入即送 3 星英雄!

Pic01

Diosa Force《神殿戰記》於今日正式展開為期兩周的《閃之軌跡》期間限定合作,繼續延續《伊蘇VIII》帶給玩家的感動,讓整個2018年的新春年假繼續火熱不中斷! 免抽免等登入即送 3 星英雄!本站讀者更可得到「特級召喚兌換卷」(只限新玩家)!

Pic01

  • 應用名稱:Diosa Force 神殿戰記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iOS

《神殿戰記》特級召喚卷第 4 輪加推!(只限新玩家)

[codeshop id=”7″]

3D 日系 RPG 大作

《神殿戰記》是一套 3D 日系 RPG 作品,近來即將要進行一系列大型 Cross Over 活動,包括頭炮活動《伊蘇VIII》,之後更會跟《閃之軌跡》合作!遊戲有著出色的 3D 畫面,而叫人興奮,找來日本聲優助陣,為玩家帶來更大的樂趣!《神殿戰記》是即時作戰遊戲,人物設計精美,Combo 出招爽快無比,絕對值得大家一玩!

DiosaForce02

良心遊戲!無課金也可升階!

蒐集材料培養角色,無須課金即可升階!升階升階再升階,習得奧義華麗變身,瞬間扭轉戰況迎來勝利!

DiosaForce05

Pic02 Pic03 Pic05

  • 應用名稱:Diosa Force 神殿戰記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