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貓咪收藏家夢想《 貓咪公寓 》滿足飼養各種貓星人的慾望

condo1

毛茸茸的毛小孩總有療癒感十足的魔力,如果你也是貓奴,肯定會對《 貓咪公寓 》這款以喵星人為主題的遊戲愛不釋手,在本作中玩家將盡享收集各種萌貓咪的樂趣,打造一個貓咪滿室的公寓。

condo1

本作具有中文繁體介面,且玩法相當好上手,只要點擊貓塔上的貓籠就會誕生出一隻可愛的喵星人,將兩隻一樣的貓咪擺放在一起就會合成一隻新品種的貓咪,隨著遊戲進展玩家將發現並解鎖更多類型的貓,也可以用貓咪生產的錢幣在商店購買貓咪,規則其實相當簡單,但卻因為賞心悅目的畫面和柔和的音樂讓這個遊戲超融化人心, 忍不住想收集更多品種的小貓。

condo2 condo3
condo4 condo5

condo6

小編速評 : 超級可愛,讓愛貓人士瘋狂的萌遊 !

  • 應用名稱:貓咪公寓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