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 聯盟發佈 2018 年 Emoji 11 150+ 全新 emoji 曝光

2018 emoji 11 157 emoji 00

2018 emoji 11 157 emoji 00a

未來 iOS 12 或許可以用新 emoji 了,Unicode Consortium 最近整理了 157 款全新 emoji 並對外發佈。

今次新增的 emoji 屬於 Emoji 11,種類相當豐富,從 emojipedia 網站流出登場的 emoji 有很多包括派對表情、熱和冷表情、光頭、超人、腿、腳、牙齒和骨頭、細菌、孔雀、袋鼠等等等等,還有一些中華元素,包括月餅、利是封、炮杖、算盤。

連同新增的 157 款全新 emoji,目前可用的 emoji 總數高達 2832 個,全新 157 個 emoji 欲在 2018 年下半年推出,大家可能會在 iOS 12 或其後的更新使用全新 emoji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