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悄悄為 iPad 更新 欲新增對教師十分有用的新功能

ios 11 3 classkit 00

ios 11 3 classkit 00

iOS 11.3 beta 2 推出之後,大家都集中在全新的「電池健康度」新功能,大家能知道 iOS 11 裝置要到哪個時候換電,但是如果你是老師的話,iOS 11.3 可能會有一個更好用的新功能。

爆料狂人 Guilherme Rambo 最近爆料,蘋果在 iOS 11.3 beta 2 引入一個名為「ClassKit」的新功能,這個功能面對的是教育類型的 App,配合學生的數據庫,開發者可以通過「ClassKit」建立諸如學生評估、點名、通訊等等,老師甚至可以利用教學 App 要求學生進行考試,把答案傳送給老師評估。老師也可以在 App 設定某些限制令學生不能在未完成某些功課和考試的時候離開。

ios 11 3 classkit 01

不過有關「ClassKit」在 Apple Developer 的資料十分少,可見蘋果並未準備好正式推出,但「ClassKit」除了可以方便教師工作之外,也可鞏固一度沈底的 iPad 的銷量,一勞多得。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