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毋需再煩惱 情人節禮物清單在此

val

不足一個星期便是情人節,作為戀愛中女生們最期待的一天,亦是男生們最「頭痕」的節日之一,不過今年毋需再思前想後地考慮要購買什麼禮物送給另一半,趁著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瀏覽以下推薦的 8 款情人節禮物清單,挑選合適的禮物送給她吧。
val

鬧鐘與藍牙喇叭結合 – Creative CHRONO

IMG 0375

鬧鐘、收音機、藍牙喇叭可以集結於一身?Creative 最新的 CHRONO 正正滿足上述要求,Creative CHRONO 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揚聲器,既配備鬧鐘時鐘功能,同時還可以當收音機使用,在家中隨時可以收聽電台節目,除此之外 Creative CHRONO 內置藍牙功能可以當作藍牙揚聲器,外型小巧的它非常方便攜帶,進行戶外活動時可以利用 Creative CHRONO 播放音樂或收音機。

IMG 0519

喇叭外型小巧已經不是什麼新穎的事,但 Creative CHRONO 的外型設計卻像 80 年代的喇叭,散發一種獨有的復古味道,同時配多功能是一個非常大的亮點,而且重要的是聲音的音量以及低音效果,有一刻會令你懷疑是否在這麼小的揚聲器中發出。

  • 建議零售價:HK$499
  • 查詢:852 36918775(SOAON)

播放器的好拍檔 – Pionner全封閉動圈入耳式耳機

利用播放器我們將音檔提升,但更需要一款耳機來體驗音樂,Pionner 推出的全封閉入耳式耳機 SE-CH9T、SE-CH5T 配合 Pioneer Round Fit Hi-Res 數碼音樂播放器提供更震撼的音質。

SE-CH5T 規格

SE CH5T K large

  • 驅動單元:7mm
  • 靈敏度:108 dB
  • 頻率響應範圍:8 Hz – 45,000 Hz
  • 最大輸入功率: 100mW
  • 線材長度:2m
  • 接頭:5mm L 型4極立體聲微型鍍金插頭

SE-CH9T 規格

pioneer se ch9t k in ear high resolution headphones black 1326480

  • 驅動單元:7mm
  • 靈敏度:108 dB
  • 頻率響應範圍:5 Hz – 50,000 Hz
  • 最大輸入功率: 100mW
  • 線材長度:2m
  • 接頭:5mm L型4極立體聲微型鍍金插頭

兩款耳機均支援 Hi-Res 格式,而其中 CH9T 更採用可拆式雙絞線,即使送給對方,也能讓他 / 她自由更換線材改變聲音的特性,簡單地更換市面上提供選購的 MMCX 線材。

兩者採用全新開發的 9.7mm 單元,改善低頻靈敏度,提供豐富而有動感的低音,有擁有低音優勢的同時 CH5T 以及 CH9T 還會兼顧中頻,使用 AirFlow Control Port 專利可以調節低頻聲壓的內部導管,從而改善音調平衡。

  • 建議零售價:HK$799(CH9T)HK$449(CH5T)
  • 查詢:Onkyo(2429 8148)

解決 MacBook Pro 接口不足 – WAVLINK UHP3405M USB Type-C 分插器

DSC03696

另一半經常抱怨 MacBook Pro 只有 Type-C 接口,無法使用 USB、讀取 SD 卡?WAVLINK UHP3405M USB Type-C 分插器正正專為 MacBook Pro 而設,外型小巧之餘顏色與手感都和 MacBook Pro 接近,分插器額外提供 HDMI 接口、兩個 Type-C 接口(充電功能 + 讀取數據)、兩個 USB 3.0 接口以及兩個讀取 micro SD 卡和 SD 卡的卡槽,僅僅一個分插器已經能夠取代多個轉換器,十分方便。

DSC03693

WAVLINK UHP3405M 分插器的 HMDI 最高支援 4K 影像輸出,而且 USB 3.0 速度更可以高達 5Gbps,設有的記憶卡卡槽亦方便拍照人士,情人節與另一半拍完照就可以馬上上傳到 MacBook Pro。分插器的外殼使用鋁合金設計,備有太空灰和銀色兩款顏色,與 MacBook 機身顏色相似,額外提供一個專用皮套。

  • 建議零售價:HK$538
  • 查詢:852 36918775(SOAON)

再多手機也不怕 – 6 部設備同時充電

同時有多部手機、平板,現時正在用的充電器電流太小充電速度太慢?手機、平板、電腦越做越薄,功能也越來越多,由於體積的縮小不得不減少電池的容量,這也是電子產品需要一天幾充的原因,不少用戶都有數部電子產品和 MacBook,加上家人的手機是多不勝數啊,有沒有方法能一次性充幾部電子產品呢?WAVLINK 最新推出 6 接口獨立電流的充電座 Type-C 6-Port Smart USB Charger Station WL-UH1062PC2,同時接入 6 部電子產品也能夠為每部獨立充電,不會影響充電的速度。

IMG 0522

Type-C 6-Port Smart USB Charger Station 提供總共 12A 輸出,其中 4 個 USB 接口可以提供每個 2.4A 的輸出,另外兩個 Type-C 分別可以提供 1.5A – 3A 的輸出,除了支援手機、平板充電之外,Type-C 6-Port Smart USB Charger Station 還可以為 MacBook 等需要 Type-C 接口的設備進行充電。

  • 建議零售價:HK$288
  • 查詢:852 36918775(SOAON)

釋放音樂潛能 – Pioneer Round Fit Hi-Res 數碼音樂播放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體驗高品質的音樂,除了需要音樂本身有較高的音質之外,播放音樂的工具亦非常重要。Pioneer 推出的數碼音樂播放器 XDP-02U 則能讓你沉醉在音樂當中,利用 XDP-02U 可以將壓縮的音檔升頻至 32Bit,此外 XDP-02U 支援 Wi-Fi、藍牙以及雙 micro SD 卡,讓你的另一半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音樂。

DAP Pioneer Image 1M e1517898330482

XDP-02U 提供三款顏色包括珍珠粉紅、啞光白以及海軍藍色,即使是送給女友,也不怕沒有她喜歡的顏色,串流方面 XDP-02U 可以利用 Wi-Fi 或藍牙連接到不同的無線耳機、喇叭等音響,方便用家利用數碼音樂播放器隨便聆聽音樂。

20180202 210814 e1517897968922

XDP-02U 採用流線型設計,適合單手操控而且機身設有按鈕、方便調節音量、播放和暫停音樂等操作

XDP 20 col

XDP-02U 支援 Hi-Res 音樂格式,包括 MQA、原生 5.6MHz DSD,還可以將 FLAC/WAV/ALAC 升頻至 192kHz/32bit,內至的 EQ 均衡器更可以隨心所欲地調節,適合任何人士使用。

  • 建議零售價:HK$2,499
  • 查詢:Onkyo(2429 8148)

運動愛好者必備 – Apple Watch GPS + Cellular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推出了一陣子,但設有網絡支援的版本在 2 月 9 日才正式在香港區進行預售,因此也是新產品!想不帶 iPhone 就出去跑步、行山、做運動?有了這個版本的 Apple Watch 便可以了!

applewatch

官方資料

最簡單的選擇 -iPhone X

如果到最後也想不出有什麼可買,最後給你的意見就是買 iPhone X!現在 iPhone X 供應充足,不用擔心買不到。選一款你的情人喜歡的顏色版本吧!

iphonex

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