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全面屏手機紅米 5 評測 HK$1,099 誠意之作

DSC03701

全面屏不一定是旗艦機的專利,小米香港今年在香港地區推出紅米 5 以及紅米 5 Plus,賣點是紅米 5 系列屬於全面屏手機,一直主打平價市場的紅米手機,這次能不能給到我們驚喜?小編則率先拿到紅米 5 並進行實測。

DSC03701

  • 螢幕:18:9(5.7 吋)
  • 處理器:驍龍 450
  • 記憶體:3GB RAM + 32GB ROM
  • 系統:MIUI 9
  • 電池:3,300mAh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500 萬像素

DSC03706

和其他主流全面屏手機一樣,紅米 5 同樣配備 18:9 螢幕,若與 iPhone X 相比,兩者顯示的空間相約。比起其他全面屏手機更有優勢的是,紅米 5 加厚中框四角的厚度,以及螢幕玻璃側邊精拋,這種技術可以降低手機掉地方螢幕破碎的機會,全面屏手機的缺點在於螢幕容易破碎,而紅米 5 正正針對該點作出改善。

DSC03704

厚度與 iPhone X 相約

DSC03702

紅米 5 指紋識別仍舊設於手機背部,採用 1200 萬像素的後置鏡頭大大提升平價機的價值,不過由於技術問題,紅米 5 的鏡頭凸出。

DSC03703

紅米 5 採用驍龍 450 低耗處理器,無可否認處理器的性能偏慢,但由於紅米 5 全面屏配合低耗能的處理器,若看影片實在一流,而且觀看影片時續航力更高達 15 小時,採用 micro USB 接口充電。

DSC03705

觀看影片續航力長達 15 小時

DSC03707

安兔兔跑分 55759 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