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破解代碼 發現 Pokémon GO 欲推出全新任務模式

pokemon go quest 00

pokemon go quest 00

Pokémon GO 官方今晨發佈了更新,最新 Android 版本是 0.91.1、最新 iOS 版本是 1.61.1,除了 Niantic 發佈的功能之外,網民在 Pokémon GO 代碼之中發現了全新任務「QUEST」功能。

今次更新官方列出 3 個重點繁中版只有 2 個):改善遊戲內的快訊功能、Pokémon Collection 搜尋功能容許訓練員搜尋「Shiny」(繁中版沒有這重點)、以及修正其他錯誤,但有開發者在 Android 版本的 apk 發現一個名為「QUEST」的全新任務。

全新「QUEST」形式變化多端

與現在那些每日任務不同,新的「QUEST」會像 GameBoy/NDS 版 Pokémon 遊戲般有故事有情節,可以分開有多個部分和加入挑戰,也會限制進入任務的玩家等級,任務完成之後會有經驗值加成、道具、星塵、衣服等獎勵,而在代碼顯示,每日首度抓寵和每日首度轉 Pokéstop 這兩個每日任務也將會成為「QUEST」的其中 2 個任務。

pokemon go quest 03 pokemon go quest 04 pokemon go quest 05pokemon go quest 06

目前 Pokémon GO 遊戲中只有捕捉寶可夢和挑戰道館一途,還望未來的「QUEST」會令訓練員像小智一樣在 Pokémon GO 世界中進行「真正」的冒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