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來電顯示有問題 Apple 表示正在研究中

iPhone X Title

iPhone X 上市至今已超過三個月的時間,不過現在又傳出了 iPhone X 有使用上的問題。美國金融時報在稍早之前指出,有部分 iPhone X 用戶在接聽來電時,會發生「來電顯示延遲」的情況。而在報導後不久,Apple 就已確認了這項消息,並表明他們正在研究當中。

iPhone X

目前已有不少用戶表示他們都遇到了相同的情況,且最新的 iOS 11.2.5 版本也沒能解決問題。該問題主要是影響用戶接聽電話的體驗,當用戶透過 iPhone X 接聽電話時,來電顯示的畫面會延遲數秒之久,意即在此期間,即使用戶知道有人來電,也沒辦法進行接聽或掛斷。

Apple 目前正在向受影響的用戶收集數據,以便讓工程師得以調查問題所在,也建議用戶若遇上同樣的問題立即聯絡 Apple 支援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