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中國獨立遊戲《蠟燭人》正在 App Store 開放預訂

Candleman 1

玩法極具巧思,最近頗熱門的中國獨立遊戲《蠟燭人》繼本月初在各個平台上線之後獲得了不少好評,而本作也即將在 3 月 27 日登陸 App Store,目前更在商店中開放預訂,售價為 4.99 美元。

Candleman 1

《蠟燭人》是一款擁有獨特遊戲玩法和故事情節的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一根只能燃燒10秒的小蠟燭,挑戰由光與影構成的陷阱謎題,體驗令人惴惴不安的遊戲氛圍,依靠微弱的火光探索黑暗的世界、追尋遠方的光明,發掘冒險背後富有現實意義的童話故事……

《蠟燭人》遊戲宣傳影像

Candleman 3 Candleman 4

Candleman 2

Candleman 5 Candleman 6

【App Store 預訂項目】

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預訂自己喜愛、還未上架的應用程式。在應用程式上架之前,你不會遭到扣款,且可以隨時取消預訂項目。若決定預訂,在該應用程式上架時,系統將會自動扣款並向用戶通知提醒,讓你可以第一時間體驗到全新的應用程式。

  • 應用名稱:蠟燭人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預訂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