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網民妙手改裝 iPhone 7 容量狂升 512GB

iphone 7 512gb 02

iphone 7 512gb 02

目前 iPhone 7/8/X 最大容量只有 256GB,對於經常拍照的用戶也許足夠,但拍攝影片的話,256GB 可能不太足夠了,過去一直中國的維修達人成功改裝 iPhone,把儲存容量升級 512GB,現在連歐美維修專家也跟著做了。

網民 Federico Cerva 決定妙手改裝 iPhone 7,把儲存容量大幅擴張到 512GB,他找來了維修商 Union Repair 和 QianLi(潛力激光)的幫忙,把 iPhone 7 使用的 512GB 快閃儲存晶片送到網民有手上。隨後影片以快鏡拍攝整個快閃儲存晶片更換過程,他將 iPhone 主機板移離手機外殼之後,拆除原本的快閃儲存晶片並進行清理,然後把新的儲存晶片鑲在主機板上,最後接上螢幕並進行測試,沒有問題之後把 iPhone 重新組裝。

iphone 7 512gb 00 iphone 7 512gb 01  iphone 7 512gb 03 iphone 7 512gb 04

完成之後網民到 Apple Store 向蘋果員工炫耀自己的 512GB iPhone 7,蘋果員工也被驚呆了。要留意的是改裝 iPhone 會令保養即時失效,如果你想接力把自己的 iPhone 儲存容量激增至 512GB 的話,你還是找一部過保 iPhone 改裝好一些。

iphone 7 512gb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