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稱霸前兆 美區最快今夏超越 Spotify

Apple Music

Apple 的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 在 2015 年才終於上線,雖然外界認為 Apple 的腳步似乎慢了一些,不過該品牌的影響力顯然比想像中更大。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美國 Apple Music 的訂閱人數甚至有可能在今年夏季就超越 Spotify。

Apple Music

報導指出於美國境內,Apple Music 的成長速度比它的對手還要來的多,每月增長 5% 的訂閱人數,相較之下 Spotify 只有 2%。若這樣的態勢繼續維持下去,Apple Music 在今年夏天就有可能超越 Spotify。

話雖如此,Spotify 也不是省油的燈,若放眼全球,Spotify 的訂閱人數是 Apple Music 的兩倍之多。不過 Apple Music 在全球也已有 3,600 萬的訂閱人數,且相較於 Spotify 僅在 61 個地區推出,Apple Music 已在 115 個地區上線。若是 Apple Music 的成長繼續維持下去,有朝一日或許真能超越 Spotif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