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爭霸策略為先!下載破百萬的三國 Q 版手遊《小小主公》!

由MoreFun Game發行的三國萌系策略手遊《小小主公》于近日迎來重大更新,為了給玩家提供更優質的遊戲體驗,新伺服器第六戰區同步開放,全新內容、全新伺服器,等你來戰;同時,為了慶祝總下載量突破百萬,官方將同步推出多種限量虛寶,助力您爭霸九州,問鼎中原!

  • 應用名稱:小小主公-小小三國豪華版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App Store

夢回三國,史詩名將任你選!

遊戲精心設計了上百名史詩級名將,搭配Q萌畫風,賞心悅目,每一位武將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武將技能,只要運籌得當,叱咤三國、問鼎中原不再只是夢想!

san05 1

運籌帷幄,經濟軍事一把抓!

遊戲有著精密而複雜的經濟、軍事系統,堪稱燒腦,在這裡,您需要統籌兼顧,將軍事訓練與經濟發展有機結合,合理分配每一種資源,讓您名下的村莊逐步發展,麾下的軍隊不斷成長,最終成為坐擁名城、民心所向,傲視群雄、雄霸天下的一代明君!

san03 1 san04 1

合縱連橫,家族結盟統天下!

作為一款策略類手游,外交策略當然是必不可少的喔!在遊戲中,您可以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建立自己的家族,每週有陣營戰,家族爭霸賽等多種對抗玩法,與家族成員同仇敵愾,齊心協力方是一統天下的上上之策唷!
san02 1

區服爭霸,跨海對戰爽翻天!

稱霸伺服器就是遊戲的終點?NO!在新的版本中,全平台跨海陣營戰激情引爆,目前跨海戰已加入【大陸服】【日服】【韓服】【泰服】【美服】等多個地區陣營,在陣營戰中,您需要代表您所在地區出戰,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

san01 1

  • 應用名稱:小小主公-小小三國豪華版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