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免費中文遊戲《 住宅夢物語 》實現完美住宅夢想

apart1

喜歡經營模擬遊戲的朋友注意啦 ! 知名像素風格經營模擬遊戲的開發商開羅作品《 住宅夢物語 》在最近一次更新推出了繁體中文版,玩家可以在本作中實現完美住宅的夢想。

apart1

本作的房間類型豐富,包括遊戲間、學習間、和風、西洋風,與專門房間幫助房間和居民升級,打造各式夢想住宅。除了房屋之外,「 人 」也是本作的特點,可利用道具改變居民的職業、興趣,例如當上人氣偶像,或是世界知名的指揮家,幫助他們發展自己的人生,甚至見證居民們因為彼此戀情加溫的婚禮時刻哦 !

在本作中亦可以藉由提高租金、舒適度和居民的能力,來吸引到各界的菁英,包括大明星或是政治人物都會慕名進駐你的夢想住宅。

apart2 apart3
apart4 apart5

apart6

小編速評 : 喜歡經營模擬遊戲的朋友快收藏 !

  • 應用名稱:住宅夢物語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