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真人真事改編《 戰地女記者 》只需 NT$ 90 / HK$ 38

為周末想看部風格另類的戰爭喜劇朋友帶來一個好消息 ! 金球獎得主蒂娜菲領銜主演之作《 戰地女記者 》( 港譯 : 山卡啦戰地記姐 ) 現正在 iTunes 舉行限時特惠,只需 NT$90 / HK$38 即可購買 !

foxtrot

劇情內容講述主角金巴克要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回自己,記者金巴克 ( 蒂娜菲飾演 ) 在陷入生活的窘境下,決定離開紐約的記者工作,前往阿富汗進行一項危險的任務。離鄉背井並受到文化震撼的金與冒險記者譚雅范德波 ( 瑪格羅比飾演 )、斯特恩上校 ( 比利鮑伯桑頓飾演 ) 和迷人的攝影記者 ( 馬丁佛里曼飾演 ) 成為了好友,他們帶領著她一起探尋這個瘋狂的新世界。在這場混亂中,金為了找尋找新的故事題材放手一搏,並在同時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正力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