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組件故障!Apple 召回「沒有服務」的 iPhone 7 免費維修!

iphone7

Apple 官方宣佈,確認有少部份的 iPhone 7 可能會在狀態列上顯示「沒有服務」(即使有網路覆蓋),其原因是主機板上某個組件故障。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16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間所製造,並於中國、香港、日本、澳門和美國售出。

iphone7 1

如果您的裝置出現上述症狀,Apple 將免費維修您的裝置。在進行任何維修服務前,Apple 將檢查您的 iPhone 以確認其符合本方案的資格,本方案僅適用於 iPhone 7。

Apple 將透過電子郵件聯絡可能已支付此問題相關服務維修費的客戶,以便安排補償事宜。如果您認為曾支付與此問題相關的維修費用,但在 2018 年 3 月底之前沒有收到 Apple 的電子郵件,可通知 Apple。

受影響的三組型號

iphone7repair01

iphone7repair02

各位如果發現 iPhone 7 出現「沒有訊號」問題,請立即去 Apple Store 聯絡相關人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