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末日生存打殭屍大軍遊戲《 地球末日生存 》中文化

last1

小編曾經介紹過《 地球末日生存 》這一款頗受歡迎的末日生存戰略遊戲,但當時尚未中文化,不過在近日釋出的更新版中,已有繁體中文版囉 ! 如果你是看到非中文就轉台的朋友,這對你真是個好消息啊 !

last1

在本作品中,玩家將身為末日倖存者,而你只有一個目標:射殺活死人殭屍,想盡辦法活下來。在這個沒有友情、愛情與同情的世界,致命鼠疫讓世界一片死寂。在這個被殭屍感染的末日世界,你只能相信自己。

故事起源於 2027 年,未知病毒爆發感染,消滅世界上多數的人口,更不幸的是軍方研發的生化製品從秘密實驗室中洩漏,兇猛病毒造成致命瘟疫感染。於是隨著瘟疫大流行,80% 人口死亡。人們的生命逐漸走向終點,可怕的是瘟疫卻將他們魔化成一群不死的行屍走肉。

然而此時,你將進行一連串的戰略來求生,包括探索新領土,搜索廢棄軍事基地和倖存者的營地,建造安全的庇護所,提升戰鬥技能,製造更多對抗活死人和敵人的致命武器,射擊野生動物作為食物維生。在這裡,團結將讓你更強大,可加入軍團和其他玩家一起射擊活死人,一起消滅殭屍。

survival2

survival3

survival4

survival5

survival6
小編速評 : 元素很豐富,膩了無腦打殭屍的話就快快試試看這款作品 !

  • 應用名稱:地球末日生存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