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 4K 電影】《 Despicable Me 3 》只需 NT$ 350 / HK$ 98

despicable

看電影時追求高畫質的朋友看過來,目前這部以 4K 畫質呈現的小小兵主題電影《 Despicable Me 3 》( 台譯 :《 神偷奶爸3 》/ 港譯 : 《 壞蛋獎門人3 》) 正在 iTunes 舉行限時特惠,只需 NT$350 / HK$98 即可購買 ( NT$80 / HK$38 即可租借 ) ,對小小兵有愛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despicable

劇情內容講述格魯和新婚妻子露西被反壞蛋聯盟的新老闆無情的羞辱和開除 ,因為他們制伏不了對人類帶來威脅的最新惡棍巴瑟薩布萊德,這位在 80 年代紅極一時的過氣童星因主演的電視劇突然被喊卡而沒落,現在一心只想報復好萊塢。

小小兵希望格魯能趁這個機會重回壞蛋行列,但他表明自己已經改邪歸正,所以小小兵決定辭職,出去闖天下。帶頭反抗格魯的小小兵梅爾成為新領袖。同時,不小心沒參加到抗爭的傑瑞和大衛則留下來和格魯與他的家人在一起。被開除的格魯覺得自己很失敗,拼命想搞清楚下一步該怎麼做。在他陷入谷底時,一名陌生人出現並告訴他說素未謀面的父親已經過世,而且他還有一個叫德魯的雙胞胎弟弟,對方非常希望能夠見他一面。

格魯滿心期待有一個兄弟,於是帶著全家回家鄉自由公國跟兄弟相認;誰知德魯跟無髮、無業、無人生樂趣的自己完全相反:頭髮濃密又型英帥,更繼承了父親的養豬場和一大筆財產。於是格魯跌入自卑的深淵,直到德魯透露藏於心底的夢想:他想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世界級壞蛋!格魯想出妙計,跟德魯並肩作戰,利用父親留下來的精密裝置,迎戰難以捉摸的鬍鬚柏。不過鬍鬚柏實在很難對付,加上遲來的兄弟相爭,令這兄弟幫面臨重大考驗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