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破解免課金 大熱遊戲《旅行青蛙》iOS 版無限刷草大法

you can take infinity trifolium in tabikaeru 00a

you can take infinity trifolium in tabikaeru 00

《旅行青蛙》近日突然成為風靡日本和華語圈的大熱遊戲,作為一隻旅行 game,你只需要為自己的「兒子」青蛙準備足夠三葉草買東西,讓兒子去旅行為你搜集各地特產供朋友享用就夠了,但是在青蛙家門前生長的三葉草要數小時才會生滿,數量嚴重不足,但有人卻發現了一個方法,令你可以無限收割三葉草。

無限收割三葉草大法是 iOS 版《旅行青蛙》(旅かえる) 遊戲一個簡單的 bug,無需改 save、無需調校時間,只需眼明手快,就可以無限收割。操作方法需要眼明手快,登入遊戲在按緊 Home 鍵的一刻立即點選三葉草收割,直至出現 Siri 介面(用 iPhone X 的話就按緊 Power 鍵)

you can take infinity trifolium in tabikaeru 04

Siri 出現之後放開 Home 鍵,無需理會任何介面,按 Home 鍵返回遊戲,遊戲會重新整理。

you can take infinity trifolium in tabikaeru 05

如果成功,三葉草的數量會少量增加,但是在園內的三葉草並沒有收割掉。如是者重複做,理論上三葉草的數量就會無限量地上升。

you can take infinity trifolium in tabikaeru 06

留意的是這個方法並不是 100% 能成功,如果失敗者可重試,但如果你按不緊 Home 鍵引致退出 App,三葉草有機會被完全收割,如是者你只能等待數小時讓三葉草重新生長,才可以利用上述密技無限收割三葉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