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 無線快充 支援 4 部設備同時充電 Torrii TorriiBolt Wireless Charging Hub

TorriiBolt WCH Press

自 iPhone 8 / iPhone X 支援無線充電後,用戶可以擺脫線材的困擾,香港數碼品牌 Torrii 最新推出的 TorriiBolt 無線充電裝置,除了支援 10W 無線高速充電技術之外,充電裝置上額外提供 3 個 USB 充電接口,包括兩個 2.4A 輸出的 USB 接口以及一個 2.4A 輸出的 USB-C 接口。

TorriiBolt WCH Press

  • 輸入:DC 5V 3A/9V 2A
  • 總輸出:5V, 15W Max. / 9V, 18W Max.
  • 雙USB輸出:DC 5V 2.4A Max(每個輸出)
  • USB-C 輸出:DC 5V 2.4A Max.
  • 無線充電輸出:DC 5V 1A Max. / 9V 1A Max.
  • 尺寸:93X21mm
  • 重量:90g
  • 包裝內容:Micro USB 連接線、使用說明書

Torrii TorriiBolt Wireless Charging Hub 獲得 Qi 認證,適合所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的設備使用,提供 10W 快速充電,較一般無線充電裝置快 2 倍的充電時間。目前 10W 快速充電適用於 Samsung Galaxy Note 8, S8/S8+,S7/S7 edge 以及 S6 edge+ 等熱門旗艦智能手機

TorriiBolt WCH Press 2

額外提供的 3 個 USB 接口加上無線充電功能可以同時為 4 款設備快速充電。

  • 建議零售價:HK$249
  •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