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 Switch 已超越 WiiU 五年來總銷量

Nintendo Switch 7

在去年 3 月由任天堂推出的新款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銷量極佳,不僅如此,根據任天堂官方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止,Switch 主機的銷售量已突破 1,486 萬台,在推出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已超越了 WiiU 五年來的總銷量:1,356 萬台。

Nintendo Switch 7

除此之外任天堂也公布了 Nintendo Switch 銷量最佳的遊戲作品:

  •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907 萬套
  • 《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733 萬套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670 萬套
  • 《Splatoon 2》491 萬套
  • 《1-2-Switch》188 萬套
  • 《神臂鬥士 ARMS》161 萬套
  • 《異度神劍2》106 萬套

Super Mario Odyssey 2

能夠有絕佳的銷售成績,Switch 的硬體及軟體部分皆功不可沒,而在今年,任天堂更是來勢洶洶。硬體部分有了全新的玩法:Nintendo Labo;遊戲部分則有《Bayonetta 2》、《ZELDA無雙 海拉魯全明星豪華版》、《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Metroid Prime 4》以及 Fire Emblem 新作等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