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超過十萬名勇士加入!吃飯睡覺打魔王《魔王別囂張》登埸!

320icon

由MoreFun Game發行的 2018 年首款新年大作《魔王別囂張》早前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雙端同時上架,遊戲上市僅一周,已經募集了超過十萬名勇士加入,Google Play上的評分更是達到4.5分,快來一睹為快吧!

 

  • 應用名稱:魔王別囂張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Q萌人設 熱血冒險

遊戲將格鬥的熱血和童話式的Q萌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在這裡,你可以選擇帥氣的近戰職業聖殿騎士,用流暢的近戰連擊戰勝敵人;也可以選擇美麗的精靈法師,用強大的自然魔法將魔物們一一淨化。無論哪個職業,都能讓你用超高的輸出碾壓敵人,大呼過癮!

320icon

2

豎版戰鬥 輕鬆暢玩

不同於其他的ARPG手游,《魔王別囂張》獨創超前的戰鬥服玩法,僅靠單手就能實現全部的操操作,無論是在捷運上,還是在電車上,隨時隨地都能讓您暢爽戰鬥。
3
好康多多 不肝不氪
最最重要的是,遊戲里有好多好多福利呀,您無需為了提升戰力遊戲強迫自己氪金,遊戲內大部分的英雄和道具都可以通過努力和運氣獲得的,希望好運常伴你左右唷!

4
女僕玩法,其樂無窮
挑戰魔王的道路上,紅顏知己自然不可或缺,在這裡,您可以找到萌萌的蘿莉、高冷的御姐、清純的萌妹、傲嬌的女神,組建屬於自己的騎士團,遊戲內更是力邀台灣知名聲優出陣配音,柔美的聲音讓您的征服之路不再枯燥!
5

遊戲上市僅一周,已經募集了超過十萬名勇士,Google Play上的評分更是達到4.5分,加開的服務器都已經爆滿嘞,趕緊來體驗體驗吧,組建您的騎士團,與好友們一齊去打敗大魔王吧!

  • 應用名稱:魔王別囂張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