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E 8.1.0 更新 】拍文字的好用新濾鏡「 Clear 」實用推出

announcement4

想必大家在團體訂購飲料或餐點時,常常都會需要拍攝菜單的照片,在透過 LINE 傳給要一同訂購的朋友,在最近的 LINE 8.1.0 更新中,便在 Android 上先行推出拍文字效果更加清晰的新濾鏡「 Clear 」( iOS 的朋友要再等等 ),一起來看看官方公開新版本特色與實用教學吧 !

announcement4

新功能:

  • LINE 內建相機新增「 Clear 」濾鏡。 ( Android 先行 )

介面調整與修正 :

  • [介面調整] 語音通話的按鍵恢復大按鍵 ( iOS )
  • [修正] 自動選字功能 ( iOS )
  • [修正] 匯入備份後的搜尋 ( Android )

拍文字專用新濾鏡「Clear」登場 ( Android 先行 ) :

  1. 在 LINE 聊天室中點選相機
  2. 按下「Clear」這個新濾鏡
  3. 拍照

▼ 使用步驟如下 :

line1

▼ 讓照片更清晰的密技 :

用完「 Clear 」這個新濾鏡拍照後,在編輯頁面還有一個「 清晰 」效果,兩者一起使用,拍攝文字會更為清楚哦 !

line2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