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文更新現已上線

Legend of Zelda BoTW

台灣、香港時間今早九點,任天堂正式推出了 Switch 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 1.5.0 版本更新,該版本中主要加入了遊戲的中文化,讓所有購買數位版的玩家都可以透過本次更新來更換遊戲語言。

Legend of Zelda BoTW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是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長眠了 100 年的主角林克從被懸崖峭壁包圍的原始大地裡甦醒過來,於廣大的海拉魯高原奔馳、生存,並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而展開冒險。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介紹影片 ( 台灣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介紹影片 ( 香港 )

實體版的部分,遊戲會直接以 1.5.0 版本運行。而數位版無論玩家是在日本 eShop 或是美國 eShop 購買,目前皆可進行中文化更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