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 療癒系放置遊戲《旅かえる》帶你遊遍各地

Ryokaeru 1

曾推出過《-ねこあつめ-》的日本遊戲公司 Hit-Point 再度推出了療癒系的放置遊戲《旅かえる》。本作主打簡單玩法及可愛風格,就如同玩家忙著在各地工作一樣,遊戲中的可愛青蛙也會忙著前往各地旅行,不過時不時地牠就會帶回自各地的土產及明信片,用這些可愛的禮物點綴你的生活。

Ryokaeru 1

本作的玩法非常的「省時」,玩家要負責收集長在池子旁的三葉草,利用這些三葉草,你就可以購買美味的點心給青蛙。等到青蛙吃飽、補充完體力之後,牠就會踏上未知的旅程。此時你只需要靜待青蛙的歸來,並且為牠準備好下一餐以及要帶去旅行的便當、護身符或道具即可。

Ryokaeru 2 Ryokaeru 3

打開遊戲的通知之後,每當青蛙回來時你就會收到通知,每次青蛙都會帶來不一樣的禮物,會有來自各地的土產,以及牠旅行各地的特色明信片。這種無法確知結果的期待心情,也讓玩家的生活多了一分愜意,是款絕對適合現代人忙碌生活步調的輕鬆小品。

Ryokaeru 4 Ryokaeru 5 Ryokaeru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