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充斥 App Store 盤點 10 個中國山寨《旅行青蛙》App

fake frog app 00a

fake frog app 00

Once upon a time,在深山河谷之中有一條青蛙村,村內住了很多青蛙,青蛙每天呱呱叫,有一天,青蛙們全部去旅行了,然後我們很快發現,這些青蛙有很多都是假的。

雖然開發者提到會推出中文版,但目前在華語圈流行的養蛙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只有日文版本,所以所有「中文版」的《旅行青蛙》都是假的,小編今次盤點多個中國山寨「旅行青蛙」App,除了看盡部分中國開發對毫無版權觀念下的「二次創作」有多執著之外,還看到手機遊戲開發商見某類型手機遊戲有銷路就一窩蜂塞爆市場的做法。

在盤點多個中國山寨「旅行青蛙」App 之前,小編分享由日本遊戲商 Hit-Point 開發的正版《旅行青蛙》(旅かえる)的介面和連結,確保大家不會下載錯誤。

正版《旅行青蛙》(旅かえる)介面

True tabikaeru

正版《旅行青蛙》(旅かえる)下載連結

  • 遊戲名稱:旅かえる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育成
  • 下載地址:iTunes | Android

盤點 10 大中國山寨《旅行青蛙》遊戲

之後,請你豎起你的金睛火眼,看看中國人對《旅行青蛙》的所謂「二次創作」有多猖狂,因為以下的所謂旅行青蛙遊戲都是翻版 App,故小編不會提供下載連結

變種老翻類

旅行蛙の青蛙旅行家

這款遊戲厲害啊,不論青蛙的家、旅行的風格與正版相近之餘,你還要為青蛙弄裝備去打龍,簡直就是「芒亨」再世,因為介面實在太相近,而且已令很多人分不清這個 App 其實是是盜版 App,結果這個 App 在一度成為中國區 App Store 冠軍之後被蘋果強行下架去。

fake frog app 01

旅行青蛙中文版攻略 – 漢化界面

美其名是 1 對 1 攻略,但不論是在外面或室內,青蛙家的介面根本就與正版非常相近,令人懷疑開發者是做攻略或是直接推出盜版遊戲?

fake frog app 02

旅行青蛙 – 養一只喜歡跳跳跳的青蛙旅行家

這遊戲都是一隻養青蛙遊戲,你仍然都要養青蛙、青蛙亦都會旅行,而遊戲竟然要你去陪青蛙一起旅行。不少文青、偽文青、假文青、扮文青都將正版青蛙比喻為自己,而這盜版遊戲就令你變成一隻青蛙。

fake frog app 03

旅行青蛙漢化版

這遊戲厲害哦,那隻青蛙不是在日本旅行,而是要你控制之下讓青蛙穿梭星際

fake frog app 04

掛羊頭賣狗肉類

養青蛙-中文漢化答題遊戲

我要養青蛙而已,為何還要答問題,最可惡的是這盜版遊戲更在香港 App Store 「家庭遊戲」類中排名第 1。

fake frog app 05

青蛙 – 養青蛙旅行者中文

本身的名字是叫青蛙快跑,但遊戲標題都變成旅行青蛙,這明顯是趁火打熱的掛羊頭賣狗肉的奔跑遊戲。

fake frog app 06

旅行青蛙:王子冒險

這盜版遊戲根本就是控制青蛙跳躍的動作遊戲來的,但牠壓點兒不像王子。

fake frog app 07

青蛙旅行 佛系遊戲

部分人會稱呼正版旅行青蛙為佛系遊戲,但青蛙未死的,為何這盜版遊戲要超渡牠?而且介面一點也不佛系

fake frog app 08

青蛙旅行 佛系養成

這盜版 App 與其名是佛系養成,倒不如是青蛙遊戲 64 in 1

fake frog app 09

旅行青蛙遊戲-好玩的青蛙過河遊戲

這盜版遊戲又是一款掛羊頭賣狗肉的遊戲,一點青蛙和過河的元素也沒有,只有圖示是青蛙,內裡只有一些奇形怪狀的東西。

fake frog app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