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MS Office 推重要更新 3 個新功能大解構

ios ms office update 00

ios ms office update 00

除了 OneDrive 之外,微軟也為 iOS 版 MS Office 系列其他軟件例如 Word、Powerpoint、Excel 推出更新。今次 MS Office 更新之中有關 iOS(以及 Mac)版本的部分功能早已在 Windows、Android 和瀏覽器版本推出,現在連 iOS/Mac 也支援。

  • 支援 iOS/Mac 之間在文件即時協同編輯,所有文件的編輯均以同步進行,某個獲授權共享這個文件的使用者修改了檔案,你的 iOS/Mac 裝置會即時同步顯示修改。
  • 配合 iOS 11 的 Drag and Drop 功能,Office 支援在 Office 應用程式和 OneDrive App 之間以拖動形式拉動檔案作剪貼之用,例如你可以把照片、文字從 OneDrive 拖到 Word。
  • 與 OneDrive 一樣,共用檔案支援全域連結支援在 App 內開啟連結。


ios ms office update 01

微軟指有關更新會在今日之內推出,但從 App Store 可見上述功能或要稍後才更新到 App 內。

  • 應用程式名稱:MS 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 支援平台:iOS 10 或以上
  • 分類:文書處理
  • 下載地址: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Outl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