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日本玩家好評!最火爆的三國「放置型」手戲登埸!

main01

以日系三國為題材的《放置少女》是款結合放置與卡牌養成的手機遊戲,不同以往的三國武將往往都是粗漢大兵為形象,《放置少女》所有武將全為女性角色,透過日本畫師細膩筆觸,為角色刻畫全新鮮明個性,讓每位武姬都有令玩家收納的理由。

main01

  • 應用名稱:放置少女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日本聲優為角色配音 聲聲到味

《放置少女》邀請眾多日本聲優為每一角色注入全新生命,完美詮釋角色性格,從嬌喘、怒斥、害羞、撒嬌,搭配模擬 2d 技術畫面,令每位美姬都更為生動。

1200X628 2

六大系統 兩大玩法

遊戲一開始玩家將可選擇武將、謀士、弓將;武將:主要配點為力量與體力;謀士:主要配點為智力、體力;弓將:主要配點為敏捷與體力,透過兩個屬性的搭配,較能顯現出角色的特點。除了更換裝備也能透過強化裝備提升玩家戰力,影響裝備戰力的因素有:強化、鍛鍊、寶石、神器、套裝。玩家在掛機攻打Boss的同時,也可進行裝備的提升及其他功能。

g type01

a02

● 副將系統
當玩家等級達到8級後,即可獲得副將黃月英與玩家一同參戰,等級愈高副將數將可愈多。而每位美姬副將分為藍色(R)、紫色(SR)、橙色(SSR)、紅色(UR);顏色品質越高,屬性和技能越強大。

g 01 1

● 同盟系統
當玩家等級達12級後即可選擇加入或創建同盟。除了獲得同盟經驗、貢獻值和銅幣獎勵之外,同盟成員可用貢獻值在同盟商店中兌換道具。透過完成盜賊團討伐戰可快速提升同盟等級。

g 02

● 裝備系統
裝備共分為 10 種共分為 6 個品級。白色(D級)→綠色(C級)→藍色(B級)→紫色(A級)→橙色(S級)→光環(神器)。每件裝備除了主屬性以外,還附有力量、敏捷、智力、體力。

g 03

● 技能系統
每個職業的主將最多可以學會 8 個技能。在每場戰鬥中最多可以選擇其中 4 個,並且可以自由設置順序。只有主將的8個主動技能可以進行升級。根據職業不同,主將還會自動習得一個天命技能。技能升級需要消耗技能書。技能書分為藍、紫、橙三個品質。

g 04

 

  • 應用名稱:放置少女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