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曝光疑似 Galaxy S9 官方機身諜照 鏡頭有新驚喜

samsung galaxy s9 leaked photo by evleaks 00

samsung galaxy s9 leaked photo by evleaks 00a

Samsung 鎖定在 2 25 日發佈 Galaxy S9,有關 Galaxy S9 的情報越來越多。

爆料大神 Evan Blass(@evleaks)在 Twitter 分享了疑似 Galaxy S9 官方機身諜照,並在 Venturebeat 分享詳情,從諜照可見螢幕雖然仍是 edge-to-edge,但是從前面看明顯比 S8 多了一個明顯的邊框,邊框上方堆滿前置鏡頭、聽筒和感應器等等,螢幕中間的預設桌布呈紫色。

Evan Blass 透露 Galaxy S9 系列機身分中美版和國際版兩種,中美版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國際版使用 Exynos 8910 處理器,S9 有 4GB 記憶體和 64GB 儲存空間,S9+ 就有 6GB 記憶體和 128GB 儲存空間。

samsung galaxy s9 leaked photo by evleaks 01

Galaxy S9 鏡頭支援可變光圈 拍照更出眾

早前從 Samsung 發出的邀請函上有一句「the Camera. Reimagined.」,可以預期 Galaxy S9 會改良鏡頭並加入新功能,Evan Blass 指 Galaxy S9 支援 1200 萬像素可變光圈鏡頭,光圈可在 f/1.5-f/2.4 之間調校,至於 Galaxy S9+ 就沒有可變光圈,但有雙 1200 萬像素鏡頭,光圈可選擇 f/1.5 和 f/2.4。手機鏡頭和指紋感應器並排在中間,就像 S8 一樣。另外從諜照中可見 S9 系列也可能配置雙前置鏡頭。

samsung galaxy s9 leaked photo by evleaks 02

至於 Galaxy S9 的開售日期,Evan Blass 就指可能在會在 3 月 16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