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嗎?傳微軟有意收購 EA、Valve、PUBG 等遊戲公司

過去我們常聽到 EA 又收購了某家遊戲開發商的消息,不過今日就連 EA 都排進了可能「被收購」的名單之中。根據 Polygon 最新報導,有「與微軟密切相關的情報來源」指出微軟或考慮收購 EA、Valve 以及 PUBG 等遊戲公司。

Xbox

消息指出在微軟進行內部人事異動之後,Phil Spencer 晉升為遊戲部門的 VP,將成為微軟收購其他遊戲公司的主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SuperDataResearch 的分析師也預期微軟將會在最近發表有關收購的消息。

且事實上,微軟近期也對電玩遊戲產業越來越積極,早在 2014 年,微軟就以 25 億美金的價格收購了《Minecraft》的遊戲製造商 Mojang。話雖如此,要收購 EA、Valve、PUBG 等公司現在聽起來仍是有些不可思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