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福音 Capcom 或考慮讓《Monster Hunter: World》玩家「重新捏臉」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Monster Hunter: World》推出至今不過短短幾天,就已經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全球銷售量更突破 500 萬套。然而本作中有個讓玩家最為頭痛的問題,那就是「角色的臉」。許多玩家花上數個小時來製作角色之後,卻在遊玩時發現角色的臉部呈現不如想像,然而要重新捏臉又得重新開始遊戲並觀看大量的過場動畫,為此不斷有抱怨聲傳出。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遊戲製作人辻本良三在接受訪談時表示目前他們並沒有考慮要讓玩家重作角色,但也非絕不可能:「雖然沒辦法重作角色,但是在製作角色時你可以觀看角色的各種表情,玩家在製作時或許可以先試試看。然而,如果有足夠數量的玩家要求,那麼我就會將這項功能納入考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