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期待 iPhone SE 2 今夏推出 分析師有不同看法

kgi kuo said doubt iphone se 2 will be sold in 2018 00a

  • KGI 分析師質疑蘋果是否能夠在今年推出具備無線充電的 iPhone SE 2
  • 就算能夠推出也只會是小型升級

kgi kuo said doubt iphone se 2 will be sold in 2018 00
iPhone SE 2 概念設計 

2018 年蘋果會推出多款 iPhone,兩款 OLED 型號、1 款 LCD 型號,最近更流傳會推出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iPhone SE 2 呢,但是在不少人期待這部性價比極高的手機推出的時候,分析師卻有不同看法。

又是他,一直為你透露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在星期一的投資者報告指蘋果未必有能力在今年發佈具備無線充電的 iPhone SE 2。原因是蘋果的產能有關,早前傳聞指 2018 年蘋果會推出 3 款 iPhone,5.8 吋/6.5 吋 OLED 型號、6.1 吋 LCD 型號,當蘋果正在忙碌地準備新 iPhone 的時候,再沒有資源開發更多手機了。

kgi kuo said doubt iphone se 2 will be sold in 2018 01
iPhone SE 2 概念設計

然而郭明錤並沒有否定 iPhone SE 2 的存在,但他說如果 iPhone SE 2 會在今年中推出也只會是小更新,沒有無線充電、沒有 3D 感應器、沒有無邊框凹入鏡頭,可能更換更快的處理器(A10 Fusion),以及配合軟件開發周期升級 iOS 12。

iPhone SE 作為目前蘋果最便宜的 iPhone 早在 2016 年 3 月推出,在 2017 年 3 月 iPhone SE 容量加倍,而在 2017 年 9 月減價促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