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足球經理人遊戲《CMM Champions Manager Mobasaka》快將登埸!

ball00

Efun 遊戲平台宣佈已經取得由Capstone Games和日本Mobcast聯合研發的足球經理手機遊戲《CMM Champions Manager Mobasaka(簡稱:CMM)》(iOS / Android)台港澳發行權,本作得到FIFPro正版授權(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遊戲中過千名世界級球星均會以真樣實名登場,更設有獨創的「英雄時刻」現場指揮系統,實景指揮每個決定性時刻!「單刀橫傳」、「底線傳底」?No Way!

ball00

ball02

知名廣東話足球評述員「何輝」首次為遊戲獻聲

本次《CMM》更力邀專業足球旁述為賽事進行道地配音。而香港數一數二的足球評述員,何輝則是當仁不讓的代表人選。擁有香港足球代表隊背景,同時投身足球旁述界20年載,何輝是香港絕無僅有曾橫跨ESPN、廣東體育、Now足球台、無線電視、樂視體育五大足球頻道的足球評述員,常年坐鎮為歐聯、歐國盃、世界盃、各大聯賽重頭賽事等作廣東話評述,其深厚的足球知識、不偏不倚的立場及臨場對球賽一針見血的獨特見解,一直受球迷所讚賞。
hofai

而問到何輝首次為遊戲配音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巔峰時試過一年為400多場賽事作現場評述,意想不到竟然會有遊戲如此重視球迷以及玩家需要,為遊戲球賽過程全程配上評述。可想言之專業評述為球賽發聲,無疑會讓玩家體驗更上一層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