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X》中文版遊戲介紹及首批特典情報公開

SRWX 1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公開,PS4 / PSV 模擬 RPG 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X》繁體中文版遊戲系統介紹及首批特典情報。

SRWX 1

駕駛員們的強力支援!遊戲系統情報公開!

  • 「技能路線」:玩家可藉由擊敗敵機獲得「TacP」,並用來提升能力及學習特殊技能。本作中新增的特殊技能包含可減輕傷害或使出突擊、加速的「先制攻撃」、回復 HP 值的「救援技能」、擊敗敵機時可獲得加倍獎勵的「幸運星」。
  • 「技能程式」:可培養任意駕駛員學習技能,每名駕駛員最多可學習 30 種特殊技能。
  • 「工廠」:可使用「TacP」提升自訂功能的等級,升級後的各種效果將適用於全隊。也可於此購買強化零件,隨著達成不同的特定條件將陸續解鎖可購買的強化零件。

豐富的首批特典!

凡購買首批實體《超級機器人大戰X》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以下豐富的特典內容:

  • 特別劇情第 0 話「誓言啟程」
  • 贈禮劇情「特別起始包」
  • 《超級機器人大戰X》PS4 原創主題
  • 提前開放使用「賽巴斯塔」及駕駛「正樹.安藤」

此外,實體版首批特典另追加獨家限量的特製鐵盒。

Super Robot War 10 1

※圖片為示意圖,僅供參考。
※特典內容、規格可能未經公告有部分變更。
※首批特典數量有限,請洽詢購買店家。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超級機器人大戰X
  • 發售日:2018 年 3 月 29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PSV
  • 類型:模擬RPG
  • 字幕:台灣繁體中文、香港繁體中文
  • 版權標示:
    ©NHK,NEP
    ©GAINAX, KAZUKI NAKASHIMA / Aniplex, KONAMI, TV TOKYO, DENTSU
    ©GAINAX, KAZUKI NAKASHIMA/Gurren Lagann-Movie Committee
    ©Go Nagai・Yoshiaki Tabata・Yuuki Yogo/Dynamic Planning
    ©SUNRISE
    ©SUNRISE・R
    ©SUNRISE/BUDDY COMPLEX COMMITTEE
    ©SUNRISE/PROJECT ANGE
    ©SUNRISE/PROJECT GEASS Character Design ©2006-2008 CLAMP・ST
    ©SOTSU・SUNRISE
    ©Go Nagai/Dynamic Planning
    ©2009 Go Nagai/Dynamic Planning-Kuroganeya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