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UNDAM BREAKER》繁體中文版將於今年內正式發售

New Gundam Breaker 4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創壞共鬥動作遊戲《GUNDAM BREAKER》系列最新作——PS4《New GUNDAM BREAKER》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8 年正式發售,並同步公開前導宣傳影片將豐富的遊戲畫面帶給玩家。

New Gundam Breaker 4

破壞!收集!自由打造專屬你的鋼普拉!

《New GUNDAM BREAKER》繁體中文版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承襲過往系列作之特色,玩家可爽快地破壞強襲而來的鋼普拉,並收集敵機的零件打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鋼普拉。此外,《New GUNDAM BREAKER》中也將以全新的世界觀及規則與玩家見面。以下為全新遊戲要素介紹:

  • 即時換裝對戰
    自敵機身上搶來的零件可選擇當場裝備或戰鬥結束後再行更換,一邊戰鬥一邊讓你的鋼普拉進化得更強吧!
    破壞敵機後會掉落出零件,把喜歡的零件撿起來吧!只要選擇想裝上的零件即可瞬間完成換裝!
    New Gundam Breaker 1
  • 團戰共鬥
    3 對 3 的團戰共鬥!在時間限制內得到較高分的隊伍即獲勝。
    戰鬥中將出現任務目標
    「擊敗 20 台第 3 勢力機體吧!」
    達成目標後可獲得團隊分數!
    New Gundam Breaker 2
  • 全新的故事舞台「私立鋼創學園」
    本作的故事舞台是作為大規模學園都市計畫中的一環,為培養鋼普拉製作及駕駛鋼普拉進行戰鬥的人才而設立的專科學校「私立鋼創學園」,將在此展開鋼彈創壞者的全新故事。
    New Gundam Breaker 1

※此為開發中遊戲畫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