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炸雞送上一對翼 KFC 在印度推出無人機

kfc drone 00

kfc drone 00

KFC 近年積極擁抱科技,包括在香港金鐘店加入動感隔空點餐機、在其他國家提供恐怖版 VR 員工訓練、在炸雞盒加充電器,甚至推出用 Bitcoin 付款的雞桶等等,現在他們更衝出地面,走到天空,推出 KFC 無人機。

KFC 在印度配合新雞翼 Smoky Grilled Wings ,在指定分店推出限定版無人機,拆開無人機的盒子取出零件,跟隨指示就可以拼砌出 KFC 無人機了,然後利用 KFC 無人機專用應用程式,你就可以隨心控制 KFC 無人機在空間飛馳。雞只懂拍翼不懂飛,但無人機就給炸雞送上一對懂飛的翼。


不過這部無人機只在 1 月 25-26 日發售,今日飛到印度也沒機會買到了,但是從 KFC 的無人機可以的看到,其實懂飛的無人機是十分容易製作出來,對不對。

kfc dron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