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X 提早停售?韓媒有完全相反看法

iphone x will not halt selling by korean 00a

iphone x will not halt selling by korean 00

早前有傳聞指 iPhone X 因為銷量不如預期,會在今年夏天「壽終正寢」,但是從 2012 年開始蘋果會在 9 月發佈新機,停售 iPhone X 會令蘋果在短時間內缺少旗艦手機的困境,然而,有韓媒卻持有完全相反看法。

南韓網站 the Investor 在透露蘋果 2018 年 iPhone 陣容的時候,提到蘋果會推出 2 部 iPhone,與早前傳聞的 3 部有點分別。蘋果除了 6.5 吋 iPhone X Plus 以及一部 5.8 吋 iPhone 之外,還會保留現時正正發售 iPhone X。換言之,iPhone X 不像傳聞所指會停售,而是作為次新機減價促銷。the Investor 提到這個「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的公司」正尋找新的面板和電池的供應商,令電池更耐用。

iphone x will not halt selling by korean 01

KGI 郭明錤提到 iPhone X 因為銷量不如預期,會在今年夏天停售,但韓媒卻說出與其相反的說法,令 iPhone X 能否渡過今年 9 月仍然是未知之數。目前蘋果 iPhone 陣營包括 iPhone X/8/7/6s/SE 系列,其中 iPhone 7 系列已發售逾 1 年,iPhone SE 已發售接近 2 年,而 iPhone 6s 系列已發售超過 2 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