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hone SE 2 或鎖定這一天發佈 規格追趕 iPhone 8

iphone se 2 more spec leaked 00
iphone se 2 more spec leaked 00a
iPhone SE

從 iPhone SE 開售以來,下一代 iPhone SE 2 的消息一直傳聞至今,隨著這部性價比極高的手機發售了接近 2 年,其規格、價格、發售日期的消息越來越多。

從 Digitimes 網站分析師 Luke Lin 的情報得知,蘋果除了會推出 3 款 OLED 螢幕 iPhone 之外,還會在夏天推出很像 iPhone SE 一樣的全新入門級 iPhone(暫名 iPhone SE 2),但規格比 iPhone SE 更進一步,例如支援無線充電,但是不會有 3D 感應器,連帶不會有 Face ID。早前傳聞 iPhone SE 2 機背配上像 iPhone 8 一樣的玻璃外殼,未知是否與支援無線充電有關。

iphone se 2 more spec leaked 01
如果這個分析師的情報是真,iPhone SE 2 也許不是圖中這個樣子了。

由於不會有 Face ID, iPhone SE 2 外殼有可能會像原有的 iPhone SE 相似,並設有 Touch ID。Luke Lin 亦提到這款 iPhone SE 2 會很快進行量產,並會在 5 月和 6 月發佈。

除了上述情報之外,「iPhone SE」的規格傳聞也包括使用 A10 Fusion 處理器、Touch ID 以及 1200 萬像後置主鏡頭等等,並以 450 美元價格出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