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受矚目新作《極地戰嚎5》TpGS 2018 試玩報告

Far Cry 5 1

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Ubisoft 讓我們試玩了他們還未上市的《極地戰嚎5》的媒體試玩版本,雖然很可惜的因為遇上了技術問題,導致我們沒能將遊戲畫面帶回,但是《極地戰嚎5》的高自由度以及緊張感讓人記憶猶新,保證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作品。

Far Cry 5 1

 自 由 度 

首先談談《極地戰嚎5》的自由度,其實本系列一直以來就都以高自由度為賣點,不過這次的自由度卻又再往上提高,不僅僅眼見所及之處幾乎皆可到達,甚至你看見的任何一種載具也全都可以駕駛,想開著拖拉機去執行任務?沒問題!

Far Cry 5 8

而在廣大的世界中,《極地戰嚎5》與《刺客教條:起源》一樣,加入了非常大量而緊湊的任務,甚至你時不時地就會在路邊引發一場槍戰,雖然非常刺激,不過有時候也會讓人覺得厭煩。

Far Cry 5 15

 合 作 

這次玩家同樣可以扮演一匹孤狼單打獨鬥,但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和動物夥伴一同冒險,或是乾脆僱個傭兵,讓他們為你作戰。在進行槍戰時,你也可以對同伴下達指令,讓他們解決棘手的敵人,或是將敵人掉落的槍枝帶回。

Far Cry 5 14

 偵 查 

偵查在系列作當中也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不過這次的遊戲在偵查方面卻進行了簡化,只要拿出望遠鏡,甚至連被障礙物遮蔽住的敵人都有辦法標示出來。雖然這麼做可以讓新手玩家較容易進行攻略,但是恐怕沒辦法讓戰場老兵滿意。

Far Cry 5 16

 遊 戲 畫 面 

雖然還不是最終的遊戲畫面,不過《極地戰嚎5》維持了系列作的色彩斑斕與風光明媚,讓美國鄉村風格的希望郡栩栩如生。且搭配上遊戲的高自由度,《極地戰嚎5》絕對不會愧對系列作的忠實粉絲。

Far Cry 5 7


整體來說《極地戰嚎5》的試玩版已經呈現出很高的水準,對於想體驗那種高自由度,得以任意穿梭於遊戲世界,用自己的風格來進行遊戲的玩家來說再適合不過。但要說相比系列作卻也沒什麼稱得上特別突出的地方,當然這僅是試玩版的體驗,在正式版中,我們或將可以發現《極地戰嚎5》真正的潛力。

《極地戰嚎5》將於 3 月 27 日在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