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黑店】北京驚現山寨蘋果維修中心 維修 iPad 偷換山寨零件

fake 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s in peking 00a

fake 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s in peking 00

蘋果知名度高,不止 iPhone,連 Apple Store 也成為山寨目標,我們近年報導很多山寨 Apple Store,他們以迫真的設計高彷的員工冒充蘋果商店,但是你想也想不到連蘋果維修中心都有假的。

在中國北京銀河 SOLO 商場,出現了一家自稱「蘋果客戶售後維修中心」的維修店,聲稱為蘋果產品進行維修,但是這家維修店有一點奇怪,在牆上發現大量「蘋果專用正品手機保護膜」,售 100-200 人民幣之間,但蘋果並沒有推出任何官方手機保護膜,因此不難發現這家售後維修中心是假冒的,它的維修服務更是暗中有鬼。

fake 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s in peking 01

蔣女士把 iPad mini 2 送到上述「售後維修中心」維修連同材料和服務費共付出了 1015 人民幣,但是想也想不到,「售後維修中心」為她換上了假零件。最近這家「售後維修中心」被北京市當局查封,搜出大量印有蘋果標誌的假電池,一塊售價 300-400 人民幣,但成本卻不足 60 人民幣,由於山寨店位於大型商場之中,結果只需半個月就有 20 多萬人民幣銷售額,換言之很多蘋果用戶可能被這家山寨「售後維修中心」在維修期間偷換山寨零件。

要辨別 Apple Store 的真偽有多個方法,例如蘋果網站內列出各國 Apple Store 和授權維修中心的地址以及前往方法,千萬不要利用網絡的地圖找,因為假冒的維修中心會嘗試將名字嵌入地圖之中,只需跟著蘋果官網的方法尋找,就很難找錯。如果你的 iPhone 有 Apple Store App,打開它,如果你身處任何 Apple Store,App 就會彈出該分店的導引,引導用戶購買蘋果產品、配件、參加講座甚至預約進行維修等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