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永恆】亞洲電視 A1 台今啟播 官方 iPhone App 登 App Store 榜首

atv a1 channel launched 00a

atv a1 channel launched 00a

經過上個月的啟用儀式之後,亞洲電視的 24 小時自製頻道亞視 A1 台在 1 月 29 日開始正式啟播。

為了慶祝亞視 A1 台啟播,亞視在 1 月 29 日放在剛剛啟播的亞視 A1 台和 Facebook 專頁直播《ATV 亞洲電視啓播典禮》,請來大量明星到場演出。啟播典禮結束之後,就會播放由陳志雲主持的亞視 A1 台皇牌節目《百萬富翁》,到晚上 11:30 就會直播《陶傑笑看風雲》,由陶傑笑談歷史。

除了啟播典禮之外,亞視也宣佈一個好消息,就是「ATV 亞洲電視 App」榮登上 App Store 免費 app 排行榜榜首。

「ATV 亞洲電視 App」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