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超有事 Animoji 廣告 用來拍 MV 毫無違和感

Animoji

Animoji 是 Apple 在 iPhone X 上獨家推出的功能,它能夠讓原本呆板的 Emoji 模擬使用者的臉部表情,創造出全新的表情符號玩法。而 Animoji 除了可以用來傳達心情之外,也可以用來製作影片。Apple 最近就推出了兩部以 Animoji 為主的廣告,不過並不是示範用 Animoji 來說話,而是用 Animoji 來拍 MV!

Animoji

Apple 用來拍攝影片的歌曲分別是來自 Childish Gambino 的「Redbone」以及來自 Migos 的「Stir Fry」。而影片的主角從頭到尾都是 Animoji,你可以看到外星人在唱歌、獨角獸負責和聲的有趣場面,但整體看來卻又沒有違和感,讓人讚嘆 Animoji 的多變性。

Animoji: Alien 廣告

Animoji: Amigos 廣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