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迪士尼世界冒險 史克威爾首款「王國之心」手遊華麗登場

kingdom1

喜歡角色扮演遊戲的朋友注意啦 ! 史克威爾旗下的經典名作「王國之心」系列首款繁體中文版手遊作品推出囉 !《 KINGDOM HEARTS Union χ[Cross] 》的畫面和以往一樣精緻華麗,本作亦受到蘋果首頁的推薦,對迪士尼和「王國之心」有愛的朋友快來參加這場華麗的冒險。

kingdom1

玩家在本作中要從墮入黑暗的強敵手中守護世界的光明,於是身為鑰刃使者的你將將走進童話故事,在迪士尼世界中收集光粒 ( Lux ) 來讓世界重現光明,利用鑰刃來打倒敵對勢力 – 無心者,只要透過簡單的點擊就可以施展攻擊技。

過程中可利用增強角色獎牌與鑰刃這些編制來強化你的實力,舉凡《 阿拉丁 》、《 愛麗絲夢遊仙境 》或《 最終幻想 》克勞德等知名角色都會出現在角色獎牌中,玩法相當好上手,想和朋友同樂的玩家也可在多人模式中,和好友們一同闖關,攜手殲滅敵人。

kingdom2 kingdom3
kingdom4 kingdom5

kingdom6


小編速評 : 喜歡角色扮演遊戲的朋友絕對值得一試的 S 級大作 !

  • 應用名稱:KINGDOM HEARTS Union χ[Cros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