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即將推新 CPU 永久修復 Meltdown 與 Spectre 兩大漏洞

Fidelis BLOG spectre meltdown

Meltdown 與 Spectre 漏洞風波近日鬧得熱騰,兩個漏洞分別能打破存取系統記憶體的保護機制以及被駭客存儲記憶體的內容。今天 Intel 在財務分析師會議上被問到如何處理 Meltdown 與 Spectre 漏洞時,Intel 正式回應已經投入開發新款處理器,新處理器架構會重新調整,永久避免 Meltdown 與 Spectre 兩大漏洞。

Fidelis BLOG spectre meltdown

雖然 Intel 在 1 月 5 日已經推出關於 Meltdown 與 Spectre 兩大漏洞的軟件補丁,但有用戶表示安裝後設備會無故重啓,而且越來越頻密,因此通過軟件或無法完美修復。

新處理器預計在 2018 年末上市,由於重新設計架構,因此 Intel 將會投入大量人手開發。漏洞影響逾 44 款型號產品,Intel 並沒有指出會優先接觸哪些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