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 外殼長什麼樣子?保護殼渲染照流出一切

galaxy s9 case render picture leaked 00

galaxy s9 case render picture leaked 00a

傳聞中 Samsung Galaxy S9 的樣子較為像 S8,然而真正的樣子要到 2 月尾發佈會才知道,但是有保護殼生產商就在流出保護殼照片的時候,無意中流出 Galaxy S9+ 的樣子。

保護殼生產商 Poetic 最近流出了多幅  Galaxy S9+ 的渲染圖片,並透過 GSMArena 網站分享。圖片除了顯示保護殼的樣子之外,還可以看到疑似 Galaxy S9+ 的樣子,外殼呈灰黑色和銀色,螢幕仍然是 edge-to-edge 螢幕,雙鏡頭和指紋位置在機背中央閃光燈在右方。由於上述渲染圖是 Poetic 製作,故機身外殼和顏色仍然需要等待發佈會確認,但有關圖片已經為用戶帶來想像。

gsmarena 001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3 gsmarena 004 gsmarena 005 gsmarena 006

Samsung 早前廣發邀請函,邀請傳媒在中歐時間 2 月 25 日赴巴塞羅那參加 Unpacked 發佈會,目證 Galaxy S9 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